少女心狂魔

✨✨

【魔道乙女】追男人的百种套路(游戏向)七

    前情提要:阿瑶因杀了聂家总领被赶出家门,他向你承诺一定会功成名就回来娶你,结束卧底生涯的他再次归来,大哥拒绝了他的提亲,为了证明自己,阿瑶开始搞事情,却在上位途中被前夫哥蓝大截胡,你又一次失败了。

     三周目start


     你再次回到角色选择界面,连续两周目刹羽而归,你决定慎重选择下一个攻略对象。


     失败乃是成功之母,你认为这两次BE的主要原因在于:一周目你被蓝曦臣的迷弟搞死了,二周目金光瑶爱搞事情被人揭发了。


      你得避开这两点,不是某人的白月光、没有不得已的苦衷,除此以外,为了你的幸福,那个人还得脸美活好,最重要的是他一定能活到最后,思来想去,符合的似乎只有江澄。


     江澄,字晚吟, 钢铁直男,嘴硬心软。

     你制定了青梅竹马、欢喜冤家互怼路线。

     或许是苏玛丽传奇给你的启发,又或许是你真的很烦作为温家小姐和江澄相爱相杀这种路线。

     你又成为了灵力尚可、容貌尚可、修为尚可的聂家小姐聂怀玉。

     总之,远离蓝曦臣和孟瑶就对了,实在不行,还可以走哥哥妹妹路线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正如你所担心的那样,孟瑶果然有上周目的记忆,他和怀桑变成了铁哥们,也是大哥最得力的亲密副手,每当他夜猎归来,他就给你带来美食小吃,偶尔还有苏玛丽传奇变种话本,比你上周目看的清爽多了,无论多少男配追求女主,女主只爱男主。

     看来,上周目他就很介意你看这种糟糕话本,你可是从头到尾看np的人。你还以为他没注意呢,这人真小气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为了避免事情变得更糟,你立刻带着怀桑跑去蓝氏听学,甚至早到了两日。蓝启仁夸奖了你的向学精神,并让蓝曦臣作为你和怀桑的引导人逛逛云深不知处。

     你真是才逃虎穴,又入狼窝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蓝曦臣无微不至的关照了你和怀桑,从饮食到衣物,事事合你心意,他越是关心,你就越是心虚。


     作为补偿,你决定只承认蓝曦臣作为你的前夫,孟瑶嘛,就算个前男友。


     陆陆续续,仙门百家的其他学友也到了,其中也包括你的准男友江澄,这些人吸引了蓝曦臣的部分注意力,你终于从令人窒息的包围感中解脱出来。


     其实你很喜欢男生穿艳丽的衣服,但是一个不好就很emmm,基佬紫,满江红,原谅绿。

    这一身紫穿在江澄身上,真可谓鲜衣怒马的少年,其人细眉杏目,相貌是一种锐利的俊美,性情洒脱,意气风发,还是个宇宙直男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为什么这么说?你每天能拿到他好感的机会只有蓝启仁小课堂的好好问答,课外刷脸毫无进展,这样下去你就是别人家的小孩而不是江澄家的小娇妻了。


    你拜托怀桑去问江澄好哥们魏无羡关于江澄的喜好,得到了神奇的回答。


    怀桑复述了一遍:“素颜美女,温柔听话,勤俭持家,家世清白,修为不能太高,性格不能太强,话不能太多,嗓门不能太大,花钱不能太狠。“


     这人好绝,眼看蓝氏听学过去一半了,你可不能只留下一个眼熟同学的印象。


     你给江澄写了一封情书,将他夸的天花乱坠,各种彩虹屁溢美之词,并表明了你的暗恋思慕之情,你的眼中只有他。


    少年人就是沉不住气,第二天江澄在课堂上显得心神不定,心思游离,他一定在想是哪个女修给他写的情书,蓝启仁叫他起来回答问题,他也一直在走神,连问题都不知道是啥。被罚抄蓝氏家规50遍。

     你毛遂自荐,替江澄回答问题,被点中后,你立刻表示自己忘了自己要说什么,蓝启仁觉得你在戏弄他,罚你抄家规100遍。


     你本以为获得了和江澄单独相处抄家规的机会,结果魏无羡因为屡屡犯错,下了课便去抄家规,还有个监工蓝忘机。

    魏无羡似乎也很意外你这种好好学生,怎么沦落到抄家规了,你厚着脸皮表示,你是故意来陪江澄的。

 

    这话可是惊起四座,连蓝忘机都停笔看了你一眼,这年代,女修大胆表白还是件罕有的事。


     面对你明晃晃的倒贴,江澄羞红了脸,“那封信是你写的?”

    你毫不畏惧,:“对啊,江公子,你风流倜傥才华横溢,我是真心的。”

    “...,你不知羞吗?”

    “不啊,对了,江公子,我发现你今天有点怪?”

    “什么?”

    “怪可爱的~”

    蓝忘机表示不想再听,并让你和江晚吟每人都加抄家规20遍。

   你道:“太好了,可以跟晚吟待更长时间了。”

   魏无羡冲你笑了笑,眨了眨眼睛。

   江澄整个人都要变紫了。


   很快,靠魏无羡大嘴巴的宣传,所有前来听学的学子们都知道你喜欢江澄了。

  (ps 喜欢请三连,点赞+评论+推荐,靴靴,今天的更新算周一更新)

评论(79)

热度(6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