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心狂魔

✨✨

【魔道乙女】追男人的百种套路(游戏向)九


      前情提要:魏无羡那个大嘴巴将你喜欢江澄的事传遍了仙门子弟,之后,江澄觉得在云深不知处被蓝曦臣微妙的针对了,他和魏无羡现在并称家规双杰。你、蓝曦臣、江澄三角恋的传闻沸沸扬扬,彩衣镇除水祟后,你和江澄的关系直线上升,随着江枫眠宗主的到来,似乎更盖章了你正牌女友的身份。


      魏无羡滚回云梦了,这是个好消息,横亘在你和江澄间的电灯泡消失了。

      小靓仔吃醋了,这是个坏消息,换在以前你可能还很高兴,但是自从确定关系后,吃醋的小靓仔真的越发难哄了。


      事情都要从魏无羡被罚那一天说起......


      魏无羡和金子轩大打出手,罚跪一天,江枫眠准备连夜打包魏无羡返回莲花坞。


     江厌离小姐决定给她的羡羡做一顿送行宴,但由于身在云深不知处又是求学客人,你们去征得了蓝启仁老先生的同意。


    为什么是你们呢?你当然是自告奋勇参加了,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就要抓住他的胃。顺便还能跟未来小姑子搞好关系,何乐而不为?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你想你真是高看江姑娘了,她所谓的送行宴竟然是满满一大锅莲藕排骨汤,鸡鸭鱼肉没有是完全可以理解的,但是做几个素菜没有问题吧。

    你委婉的建议了江姑娘,她瞪着大大的眼睛,很傻很天真的说:“我不会啊”。

   行吧,一招吃遍天下,也是有这种情况的。

   你和她大眼瞪小眼,能怎么办,你也不会啊!

   

    你们腆着脸,偷偷拿了蓝氏厨房内的几盘素菜,这样全素宴+莲藕排骨汤的神奇组合就诞生了。


   你们正要将菜从厨房端到客房,就偶遇了前夫哥,他表示自己肚子饿了,来厨房寻找吃食,没想到竟然偶遇你们,真是巧合。

  

  蓝大公子加餐可真是奇事,你努力缩小自己的存在感。


  很傻很天真的热情师姐忙盛了一碗你们新鲜出炉的莲藕排骨汤,并表示是你们合作所制。


   蓝曦臣尝了一口,淡淡笑道:“二位姑娘的厨艺甚佳,娶妻如此,夫复何求。”


   意有所指的厉害,你听的头皮发麻,虽然他是你的前夫,但是这一周目你注定不可能攻略他的,不如趁早断了他的念头,让他去寻找自己的幸福。

   你不解风情道:“云深不知处不可食时言语。”

   说罢,带着江姑娘离去。


   江澄和魏无羡还有江宗主真的很给你们面子,面对这一桌拼凑的全素宴+莲藕排骨汤,他们吃的津津有味。


   席间魏无羡重点夸赞了你们俩的莲藕排骨汤,师姐忙让他们多吃点,又道:“蓝涣公子也说好吃呢,他刚刚还夸赞我们厨艺精湛,娶妻如此夫复何求呢,阿澄要多吃点哦。”


   江澄的脸色登时就黑了,这汤到嘴里也就不香了。

   你欲哭无泪的想到,师姐你助攻的太过火了。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回忆结束。

    

    现在,江澄这个小靓仔,见到你就哼哼哼,总是拉着你的手又别着脸,连吃饭也要插到女修堆里和你一起吃,你们成了云深不知处的一道靓丽风景线,虐狗的那种。


    为此,江澄吃了更多的苦头,云深不知处不可交往过密,云深不知处不可惊扰女修,这次,都是蓝启仁实打实罚的,至于你,不知道为什么,逃过一劫。


    很快,就到了听学结束的日子,孟瑶亲自前来接你和聂怀桑回不净世,怀桑小哥表现出难以言喻的失望之情,他八成又是想自己偷偷溜去游山玩水了。


    离别这日,你决定彻底和江澄和解,你表示你现在跟蓝曦臣真的没有什么关系。

   江澄立刻抓住你言语中的漏洞,闷哼道:“你倒是会说,现在没有关系,以前很有关系咯?”

    这倒是实话,你暗想,但你又不能表现出来。

    这时,孟瑶款款上前来,亲切道:“小姐,无需再说了,信你的人自然会信你,不信你的人你说千百遍他都不会相信的。江公子,我们小姐说的都是实话,请您不要再为难她了,我们快出发吧,聂公子闷的紧了,等不及要下山了。”

    excuse me,一见面就挑拨离间?孟瑶你好样的。


    你能怎么办,话都说到这份上了,为了弥补孟瑶的话术攻击,你装作受伤的看了江澄一眼,掩面离去。


   回去你们走陆路,也不知道孟瑶听说了什么,这人虽还是笑着,但那笑假的难看。


   你想着,也许底下人,又嘀嘀咕咕他的出身了?

    安慰他这种事上周目你最擅长了,你装作不经意的表示英雄不问来路,好男儿志在四方。


    孟瑶听了这话,却猛的一惊,露出一个真诚的微笑来:“小姐,我可从没和其他人提起过我的出身,您又是如何知道的?”

   (PS,喜欢请三连,评论点赞+推荐,靴靴~)   

    第十章链接因为放不到合集第十章 

    那个又被屏了,搞了个新的,将就着看吧备份 

评论(80)

热度(52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